漆墨未晞

——

最近莫名的沉迷成良,于是心血来潮和朋友整理了下韩国王室的树状图,结果发现了很尴尬的事情……子房他到底是从哪儿扯出来一个韩成的???
更他妈惨的是,韩成的百科总共就六句话,其中有三句是关于子房的。
……无话可说了。

顺带悄悄地吐槽一下,韩非的辈份居然没有详细记载而只能靠推测……目测天行九歌足足把他往下压了两辈……韩非听了想打人(划掉

还有韩王信原来这么上面吗!!!可能比子房还要长一辈了 还是个庶出怪不得子房并不想辅佐他呢(划掉

子房都这么说了那我就不画画了(安定的躺下(呸

恨不能生同朝 多付思量

恨不立君侧畔研墨香

恨不能见容光 不解疏狂 不识鬓上霜

君曾偃蹇彷徨 立尽斜阳

吟咏留下诗书万世长

我今再拜故人 嗅得汗青芬芳


…呜呜呜我好喜欢你呀 可你是永远也不会知道的了

《楚汉传奇第44集前半段观后感》(什么鬼
就是觉得他们三个组团懵项伯的样子好好笑啊…虽然本来不该有老萧的但编剧明显吃邦何邦我能怎么办呢x萧大人一嗓子吼出来把我给吓了一跳呢哈哈哈哈哈哈哈
真的很好笑…给首页安利这个电视剧……还有很多很好笑的梗想画但现在只画了这一张 为什么没有呢因为现在是凌晨四点啊。
就…真的很好笑……剧情挺还原ooc的地方也不多……你们快去看啦……(语死早)
p2没字。

画画好累……又想弃稿了

试滤镜。
我就是喜欢长发嘛。

没有什么是我大江山鬼王吞哥不会做的
没有